NVIDIA CEO 黃仁勳有特別的管理方法 直屬下屬多達 50 人

| 蘇家華 | 03-12-2023 03:45 | |
NVIDIA CEO 黃仁勳有特別的管理方法 直屬下屬多達 50 人

NVIDIA CEO 兼聯合創辦人黃仁勳(Jensen Huang)可謂是今年科技界話題人物之一,近日他接受外媒訪問時,就提到自己擁有特別的管理品牌方法,就是其直屬下屬人數是多達 50 人,比一般 CEO 通常只有 10 位直屬下屬的數量多出 5 倍!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影片

一般而言,一個品牌的 CEO 通常只有 10 位直屬下屬,但 NVIDIA CEO 兼聯合創辦人黃仁勳日前接受外媒訪問時,提到自己擁有特別的管理品牌方法,就是其直屬下屬人數是多達 50 人!黃仁勳解釋,當向 CEO 直接報告的員工愈多,就代表公司階級層數就愈少,讓自己可以直接知道員工正在做甚麼事情之外,工作資訊流通量也會更大,令公司表現得更好。另外,他也提自己沒有必要對直屬下屬有太多指導,有感下屬們應該處於行業頂尖,非常擅長自己的技能,不需要職業指導。除非他們需要個人幫助,否則他們應能 self manage 得很好。

雖然黃仁勳的管理品牌及員工方法看似開明,但有外媒指他在工作期間喜向員工發送數百封電子郵件,有高層甚至稱當中讀起來有點像勒索信,以及有員工覺得他的說話的方式有點嚴厲,與其互動時就像把手指插進插座一樣不安全。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Source: Business Insider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