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產舖兼做集運自取點 兩小時觀察攞淘寶多睇樓廿倍

| 黃俊翔 | 30-11-2023 17:17 | |
地產舖兼做集運自取點 兩小時觀察攞淘寶多睇樓廿倍

近期香港樓市不景,而網購又十分盛行,最近網上熱議有地產代理舖,便與與淘寶官方物流合作,店舖成為菜鳥驛站自提點。記者今次到實地觀察兩小時,查看攞淘寶與睇樓客的比例。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影片

今次引起網民熱議的名匯地產,位於大角咀港灣豪庭商場,是區內首批大型屋苑,共有 10 座共 3,520 個單位,在 2002 年底開始入伙,算是九龍區的入門中產屋苑。在商場部份共有兩層,早年商場由千色百貨撐起,近年則重新間成獨立商舖,主要是食店、超市、教學中心、地產等民生商舖為主,顧客大多數是區內居民。

 

 

記者翻查該自取點的資料,相信是由於主業地產的關係,成為區內少有營業時間長,而且星期六日都開門的網點,有前往自取淘寶的用家指,地產兼做集運沒有問題,而且對於居民而言更方便,對此表示歡迎,地產十年都未必幫襯一次,集運一個月都總有一次。記者在平日下午放工時間內觀察,在該店劃出近半位置擺放集運貨架,而待取的集運件亦不少,店員忙於整理貨物,地產經紀使用的辦公桌則空空如也,情況相映成趣。至於取貨的人流都不少,在平均每 5 分鐘就有一單,相比下觀看樓盤海報的人就少得多,個多小時才有一位顧客在店外觀看廣告,攞淘寶的客多睇樓客粗略計算相差廿倍!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Source : ezone.hk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