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 Cook 專訪透露已有 Apple CEO 繼任計劃!將從這方向挑選!

| 蘇家華 | 23-11-2023 04:39 | |
Tim Cook 專訪透露已有 Apple CEO 繼任計劃!將從這方向挑選!

Apple CEO Tim Cook 曾在 2021 年表示可能在未來 10 年內離開 Apple,如此一來,到底會在誰可以接任這個重要職位呢?日前 Tim Cook 接受 BBC podcast《Dua Lipa: At Your Service》訪問時,就提到繼任者將由內部挑選的。

日前 Tim Cook 接受 BBC podcast《Dua Lipa: At Your Service》訪問時,被問到有關 Apple CEO 繼任人選的安排,他提到這個職位的繼任者將由內部挑選,並正努力為董事會提供多個選擇。

他也提現時 Apple 是一間有非常詳細繼任計劃的企業,因為每日都有機會發生不可預測的事情,例如某一天自己出了意外,但當然希望這情況是不會發生的。雖然主持 Dua Lipa 有追問 Tim Cook,到底誰才是繼任者,但 Tim Cook 沒有透露一個確實名字,只提自己現階段無法想像沒有 Apple 的生活,因此還會留在 Apple 多一段時間的。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影片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Source: AppleInsider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