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ind N3 Flip 最強攝力細摺實試!仲有岩比例外屏操作滿分

| 周傳禮 | 14-11-2023 01:34 | |
OPPO Find N3 Flip 最強攝力細摺實試!仲有岩比例外屏操作滿分

OPPO Find N3 Flip 近日開賣,機身保持小巧,但相機升級,讓細摺機首配長焦相機,加上全面的三攝配置,兼有岩比例的外屏,實用性爆燈。當中 3HK / Supreme 更獨佔淡金色機身,擺明主攻女生市場,ezone.hk 亦即以淡金色機測試。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首部三攝長焦細摺機

細摺機坊間好多部,亦都不乏與名廠商合作的選擇。不過 OPPO Find N3 Flip 卻是坊間首部搭配三攝系統的細摺機,除了基本的 50MP OIS 廣角及 48MP 超廣角相機外,還搭配了 32MP 2x 長焦相機,加上 OPPO 繼續與 Hasselblad 相機合作,使 Find N3 Flip 的相片質素更有保證。

三攝焦距實試

實拍

升級鏈鉸配易用外屏

OPPO Find N3 Flip 鏈鉸經過改良,摺疊更為實淨外,更帶來更大的懸停角度,官方數字為 45º - 120º,但實際體驗卻可以有在更細角度懸停(目測接近 30º),只要配合外屏拍攝,即可帶來更有趣的拍攝體驗。

提到外屏操作,OPPO Find N3 Flip 相比上代亦帶來更多實用功能。除了可以直接在外屏打開 Whatsapp 等操作外,更同時引入多項 Google 功能,包括 Google Map、Gmail、Google Calendar 等,讓用家可以直接在外屏操作電話,相當方便。當然如果用家以外屏進行拍攝時,亦有更豐富的操作體驗,包括影片、相片、人像拍攝外,更可以隨時切換不同相機拍攝。

外屏設定介面公開

支援雙 5G 操作

OPPO Find N3 Flip 採用 MediaTek Dimensity 9200 處理器,統一搭配 12GB RAM,操作流暢,而且支援 5G 雙卡雙通,兼且有真雙 SIM 卡,相當實用。另外,OPPO Find N3 Flip 還搭配 4,300 mAh 電池、44W 快充、IPX4 防水濺保護,規格不俗。另值得一提是機身引入了三段實體撥桿,分別為鈴聲、震動、靜音,方便大家設置。

售價:HK$7,599

查詢:3HK(1033)

【相關文章】

【相關文章】

【相關文章】

Source:ezone.hk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