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 Eletre 純電 Hyper SUV 抵港 900 匹馬力延續超跑體驗

| 黃俊翔 | 10-11-2023 20:34 | |
Lotus Eletre 純電 Hyper SUV 抵港 900 匹馬力延續超跑體驗

Lotus 蓮花是英國的超跑品牌,一直以來都是著力推出兩座跑車,今次廠方終於打破傳統,將 Eletre Hyper SUV 帶來香港。新車延續超跑的身份,最強版本提供 905 匹馬力,馬力十分強大。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影片

今日代理宣佈,將會為香港市場帶來 Lotus 純電 Hyper SUV,將會提供 Eletre、Eletre S 及 Eletre R 三個版本,車身外觀延續超跑的味道,線條十分硬朗而流暢,令其風阻系數低至 0.26cd,在 SUV 中難在是十分難得。新車採用最新的 EPA 電動車平台,將會配搭兩種不同動力系統選擇,Eletre 及 Eletre S 將會搭載雙摩打四輪驅動系統,提供 603 匹馬力及 710Nm 扭力,極速為 258km,0-100km/h 加速需時 4.5 秒。

 

至於更加強勁的 Eletre R,則會同樣為雙摩打四輪驅動系統,但會配上 2-Speed 傳動系統,令其馬力可達 905 匹,而峰值扭力亦提升至 985Nm,其 0-100km/h 加速只需 2.95 秒,並可提供 265 km/h 極速。若果以電動 SUV 而言,它無疑在馬力上是數一數二之作。此外,它採用 800V 高壓電池,並可對應 350kW 快充系統,最快只需 22 分鐘,就能將電池由 10% 充至 80%。在操控方面,它提供 6 種不同的模式選擇,可透過呔盤撥片快速選擇,要舒適或者激進一秒切換。

 

 

 

 

新車還有不少創新科技元素,車內設有 15.1" 大屏幕,可以控制全車的各個系統,以及提供豐富的娛樂功能,全車標配已有 15 個 KEF 喇叭,還可升級至最多 23 個,提升環繞音效的臨場感。此外,它還採用電子式倒後鏡,在左右兩側設有廣角鏡頭,並在前門設有顯示屏,觀看後方環境時杜絕盲點。新車提供 6 種顏色選擇,並有大量內外配置可供車主自訂化選擇,例如是鍛造輪圈、碳纖部件、玻璃天幕、座椅等。

 

 

目前新車正式開價並接受訂購,Eletre 一換一價為 $1,498,000、Eletre S 一換一價為 $1,698,000,而頂級 Eletre R 一換一價則為 $2,198,000,相比其他超跑品牌的 SUV,在價格上有相當吸引力。

【熱門報道】

【完全合法】用這插件即可暢快瀏覽 YouTube 最安全電腦免廣告方法

【熱門報道】

電動小巴最快明年有得搭 首站落戶觀塘及九龍塘

 

Source:ezone.hk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