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傳導航推出林雪粗口語音包 其實有片都未為真!?

| 黃俊翔 | 09-11-2023 18:19 | |
網傳導航推出林雪粗口語音包 其實有片都未為真!?

近日在本港大小車 Group,都流傳一段廣東話的「林雪語音包」影片,車主稱為大家試試在導航系統使用林雪語音包,沿路當然有林雪經典的粗口金句提示,相當搞笑,不少人更有興趣搜尋試用。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影片

從流傳的影片可見,片主是內地人,駕駛著左軚電動車,在中央有個大型智能系統。當他準備出發前,設定導航系統,並稱為大家介紹林雪語音包。當車輛起行後,就聽到熟悉的林雪聲線,起衫還是正經講出「林雪語音包正在為你服務」,不過隨後就回復原來的本色,開始加入粗口金句及隨來隨亂來,不少人大呼過癮。

 

 

不過,大家就算真的想用林雪的聲音作為導航,可以暫時打消念頭,皆因該片實際為後製,用上林雪在中秋期間,在自己微博發布的搞笑影片,當時他正在塞車,助手提議他錄導航語音包回饋粉絲,於是林雪便即興創作,發揮爛口及搞笑的本色!

 

 

【熱門報道】

【完全合法】用這插件即可暢快瀏覽 YouTube 最安全電腦免廣告方法

【熱門報道】

美國政府派 AirTag 阻偷車 最高危的品廠令人意想不到

 

Source:ezone.hk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