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老吉將推出涼茶可樂!走時尚年輕化路線?

| Siu Yeung | 30-01-2018 20:45 | |
王老吉將推出涼茶可樂!走時尚年輕化路線?

大家平時會飲涼茶嗎?還是覺得喝涼茶是件很老套的事?知名涼茶品牌王老吉為求吸年輕客,廣藥集團上週三(24日)在達沃斯世界經濟論壇宣布,將推出新款飲品「涼茶可樂(Wang Lao Cola)」。雖然名字上是「可樂」,但其實是有氣涼茶。

【動漫電玩】

【數碼】

根據現時資料,王老吉可樂的味道,其實並非可口可樂或百事可樂的口味,而是以王老吉的原配方作為基礎,再加入二氧化碳等成份,讓涼茶變成類似碳酸飲料。廣藥集團董事長李楚源表示,他們希望新產品有時尚化的口感,適合國際市場,以此吸引世界矚目,帶來更多合作,並指王老吉可樂目前已處於生產階段,有望在 2018 年首季推向市場。

王老吉將推出涼茶可樂!走時尚年輕化路線?

對於王老吉推出「可樂」,網民反應不一。支持者表示:「搞不好真的有可能換發第二春,很早就試過往涼茶裡打二氧化碳,和可樂說實話口感非常像,又降火,又有碳酸飲料的爽」、「這個預計能大賣…廣藥發達了」等,至於反對者則留言指:「品牌能亂用嗎」、「看包裝就知道管理層的水平,遲早是死」、「有氣的涼茶,還降火嗎?」、「為了迴避汽水才喝王老吉,現在王老吉都變了吃水,我們怎麼辦」等。

Source:界面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