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現於 YouTube 測試兩項新 AI 功能 人工智能幫忙整合評論

| 蘇家華 | 08-11-2023 01:49 | |
Google 現於 YouTube 測試兩項新 AI 功能 人工智能幫忙整合評論

因應今年 AI 人工智能潮流冒起,故此不少軟件及平台陸續加入不同 AI 元素,令其更好使好用。例如 Google 現於 YouTube 測試兩項新 AI 功能,包括利用人工智能幫忙整合評論,以及對話式 AI 工具,助以解答有關用家正在觀看的影片問題。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影片

Google 現於 YouTube 測試的兩項新 AI 功能,第 1 項為利用人工智能幫忙整合評論。YouTube 會使用 AI 來組織評論主題,以方便影片創作者與觀眾對話,而創作者也可以使用這些評論摘要,直接跳入所需討論的 comment,又或者為之後創作的新內容吸取靈感。第 2 項是藉着對話式 AI 工具,助以解答有關用家正在觀看的影片問題。當中可以做到在不需中斷播放影片的情況下,都能提供影片背景資訊及相關內容建議等,而。如當中為跟學術有關的影片,AI 更能提供 Google 所指的「鼓勵更深入理解」的測驗和問答。現時 Google 已為個別用家提供測試部分新功能,而 YouTube Premium 的訂閱者更可選擇使用更多新功能,如由即日起可利用 AI 幫忙整合評論,至於對話式 AI 工具就可在未來數星期內推出。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Source: MacRumors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