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陣特攻2》.LE SSERAFIM合作歌曲釋出 英雄追星造型全公開

| 袁耀坤 | 27-10-2023 18:04 | |
《鬥陣特攻2》.LE SSERAFIM合作歌曲釋出 英雄追星造型全公開

遊戲《鬥陣特攻2》和人氣南韓女團LE SSERAFIM 早前宣布推出合作活動。今日(27 日),《鬥陣特攻2》與韓國流行音樂團體「LE SSERAFIM」合作單曲《Perfect Night》已經在中午釋出。音樂MV 結合了真人和動畫元素,展現了「LE SSERAFIM」女團 5位成員的魅力,同時也展示了《鬥陣特攻2》中五位英雄的現代流行風格打扮的造型。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影片

韓國流行音樂團體「LE SSERAFIM」最新單曲《Perfect Night》於27日中午正式公開。MV 除了展示LE SSERAFIM 的勁歌熱舞,還呈現了遊戲角色閃光、D.VA、霧子、碧姬和駭影等五位英雄的追星動畫。故事情節中,他們為了趕場而拼命穿越塞車,但卻忘記帶票。幸好,閃光的時空回朔能力及時出手相助,並且他們身上的現代時尚追星套裝也受到粉絲們的讚賞。

【即睇《Perfect Night》MV】

除了主題單曲《Perfect Night》之外,「LE SSERAFIM」還成為靈感來源加入遊戲中相應的模式和英雄造型。這五位英雄的造型可能會在未來透過發售或參加活動獲得。此外,「LE SSERAFIM」還將在暴雪嘉年華的社群之夜上進行演出。活動的詳細資訊將於10月31日公布,而遊戲內容則將在11月2日正式推出。

【熱門報道】

Source:tw.news.yahoo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