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wers & Wilkins Px7 S2e 新版音色實試!聽感升級.使用體驗更爽

| 周傳禮 | 23-10-2023 03:10 | |
Bowers & Wilkins Px7 S2e 新版音色實試!聽感升級.使用體驗更爽

Bowers & Wilkins Px7 S2e 早前發布,單看外型雖然與 Px7 S2 好似,但音質、降噪、甚至佩戴舒適度,都有明顯升級,而且當中的 DSP 調聲方向更參考了 Bower & Wilkins 旗艦耳機 Px8,讓 Px7 S2e 用戶都可以有最好的音色,是近期頗值得推薦的頭戴式無綫降噪耳機。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旗艦調聲更抵玩

Bowers & Wilkins(B&W)王牌耳機 Px8 頭戴無綫耳機好評不斷,為讓更多 Fans 可以體驗,新作 Px7 S2e 的 Digital Signal Processing DSP 調聲參考了 Px8 的方向,使耳機音質比 Px7 及 Px7 S2 相當明顯的提升,即以減低價錢就可以體驗旗艦級音色,相當抵玩,個人相當推薦。另 Px7 S2e 採用 40mm 全頻單元,加上精心設計擺放角度以配合人耳角度,使單元聲音進入耳道的距離保持一樣,讓聲音可以更準確還原,設計上值得一讚。值得一提是如果同時擁有 Pi7 S2 入耳式真無綫耳機,更可以使用其音頻發射器功能,當接駁 iPhone、iPad、電腦或遊戲機時,都可以確保聲畫同步傳送,大大提升聽歌、打機及煲劇的樂趣。

實試

Bowers & Wilkins Px7 S2e 新版音色實試!聽感升級.使用體驗更爽
與 Xperia 1 V 接駁並以 Tidal 聽歌。

記者以 Sony Xperia 1 V 配 Tidal 試歌,聽 Pink Floyd 的《Breathe (In the Air)(2023 Remaster)》、Joyce Cheng 的《Glitterfalls》、陳卓賢的《仍在》、The Rolling Stones 的《Angry》。耳機音色聲音飽滿實淨,特別是樂器與人聲處理得宜,樂器每粒音都相當乾淨,動態對比讓人滿意,而人聲位置較前,聽各類流行曲、不論男聲女聲都有好表現,確實有旗旗級的音色。

降噪自然.頭帶耳墊舒適

傳統以來,頭戴式耳機隔音效果已經不俗,而 B&W Px7 S2e 的降噪效能更是出色。Px7 S2e 降噪表現即使在巴士、電車使用,配合音樂,足可以讓人進入自己的音樂世界,即使在路上,低頻聲亦可以有效刪除,效果自然。Px7 S2e 的頭帶及耳墊亦作出一定改良,兩側零壓耳感,但相當穩固,加上頭帶及耳墊加厚,觸感軟熟,佩戴時極為舒適,長時間戴可以用,亦相當適合冬天外出使用。

四色機身選擇

B&W Px7 S2e 一共有四色選擇,分別為黑、灰、藍及綠,雖然只有綠色為全新色系,但其實另外三款顏色在深淺上都有變化,為用家帶來新鮮感。

提提大家,Px7 S2e 充電後可連續使月 30 小時,而且只要充電 15 分鐘,即可以有 7 小時的使用時間,快充表現都實用,值得一讚。至於連綫則為藍牙 5.2 制式,支援 aptX Adaptive 等編碼,播放 24bit 等音樂都無問題。

售價:$3,380

查詢:Bowers & Wilkins(3900 0120)

【相關文章】

【相關文章】

【相關文章】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