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mi 自家 HyperOS 截圖流出!外觀其實好似 MIUI

| 周傳禮 | 19-10-2023 15:09 | |
Xiaomi 自家 HyperOS 截圖流出!外觀其實好似 MIUI

早前 Xiaomi 雷軍宣布將會推出全新自家系統 HyperOS(澎湃 OS),讓不少「米粉」感到興奮。近日坊間亦流出了 Hyper OS 的截圖,新系統圖示風格基本繼承了 MIUI 的風格,用家使用時應該不會太過陌生。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HyperOS 為 Xiaomi 未來產品採用的新系統,預計最快將於 Xiaomi 14 系列中登場!據早前雷軍透露,新系統 HyperOS (澎湃 OS)基本是以開源的 AzOSP 系統設計,再整合 Xiaomi 自家 Vela 物聯網平台系統,以求未來成功建立 Xiaomi「人車家全生態操作系統」。

提提大家 Xiaomi 14 預計將於 10 月 27 日發布,屆時就可了解 HyperOS 的客項新功能;另坊間亦預計 Xiaomi 將於 2024 年推出電動車 Mi Car,確實讓不少用家感到期待。

【相關文章】

【相關文章】

【相關文章】

Source: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