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自睇戲「拆散連座」被公審!公審者反被閙爆

| shiuhk | 30-01-2018 14:37 | |
毒自睇戲「拆散連座」被公審!公審者反被閙爆

雖然很多時都會在所謂的「孤獨計分表」上看見「獨自睇戲」的選項,但實際上一個人去看電影,其實也算是十分普遍的行爲。想不到,近日有網民卻在網上公審,認爲一些人獨自看電影卻隔著一個座位買,結果令 3 人連座變成兩個「單丁位」,十分可惡?

事緣有網民在 Facebook 群組「小心駕駛」出帖,可以看到 UA 青衣城其中一場《移動迷宮 死亡解藥》,正中間為一行 8 座位,購票情況顯示 K 行剛好是「2(空)2(空)1(空)」,代表 K5 到 K7 的三連位被 K6 所拆散了。樓主留言說「K6 呢條友係咩心態?」似乎十分不滿有人單獨買了 K6 導致出現了兩個「單丁位」。

【熱門報道】

然而帖文一出,樓主就遭到網民圍攻,表示「自私樓主,叫人一個人就唔好揀中間位?」、「俾同樣價錢,你遲買揀唔到位,關人咩事?」、「自由買賣,你情我願」。有網民感嘆「毒自睇戲都要被公審,社會有病!」其實,在有選擇下不想跟陌生人坐在一起,亦無可否非。如果香港像外國戲院一樣,不能夠自選座位,一定要由 A 行開始買,又真的會沒有這種紛爭嗎?這個制度,大家又能夠接受嗎?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毒自睇戲「拆散連座」被公審!公審者反被閙爆

Source:小心駕駛(討論別人駕駛態度)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