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S9、S9 Plus三月開賣 國內定價或全球最低?

| 大新 | 27-01-2018 01:00 | |
Samsung S9、S9 Plus三月開賣 國內定價或全球最低?

關於Samsung S9及S9 Plus的消息眾多,不論其規格及外型基本已被確定,目前最讓人關注的恐怕就是國行會在何時發布,並且售價是多少。據mydrivers指出,Samsung Galaxy S9國內行貨會在MWC結束的一周後(應該是3月6日正式發布兼開賣,3月2日預售),在國內舉行發布會,其上市節奏與美國保持一致。

據指,Samsung打算讓Galaxy S9國行的售價做到全球最低,那麼到底是多少呢?從最新曝光的信息看,S9行貨價格會是人民幣5288元起,如果真是這樣,那麼價格應該就是全球最低了,而且也比S8當初上市的價格低。Samsung為什麼要這麼做?目前他們在國內市場的份額已經被擠出前五名了,作為昔日的老大,混到現在的淒慘的底部是多種原因造成的,不過他們並不打算放棄,所以此番讓S9價格更低。從之前曝光的S9和S9 Plus的真機效果圖看,整體來說跟之前曝光沒有太大不同,依然延續了上代的設計風格,左右彎曲屏幕,而上額頭下巴明顯要比上代窄了一些,同時指紋的位置在攝像頭下方,觸摸起來比較方便。

Source: mydrivers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