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X 銀幕遭破損 一條裂痕代價大

| 柔之拔 | 30-01-2018 08:20 | |
IMAX 銀幕遭破損 一條裂痕代價大

IMAX 銀幕巨大震撼,如果唔生性在 IMAX 巨幕上狠狠劃一刀,劃出一道深深的裂痕,劃穿了巨幕,你估這一刀價值多少塊錢?認真,中國的 IMAX 巨幕最近被發現有一道深深的裂痕,真箇是劃在銀幕身,痛在影迷心!

裂痕長度逾 10 厘米

中國的「天津中國國際影城IMAX」微博,日前發帖交代事件,坦承在天津市和平區的中國國際影城津灣廣場店影院裡,一塊 IMAX 銀幕右下角表面,離幕底約兩米的位置,發現了一條長度約十多厘米的裂痕。報道指天津影院目前仍在調查,未知這道裂痕是人為抑或自然損壞。

【精選消息】

【精選消息】

價值超過 $40 萬人仔

這塊於 2009 年 10 月 30 日開始在天津影院服役的 IMAX 銀幕,高約 13 米,闊約 21.5 米;價值約 $40 萬人民幣(約 HK$49.4 萬),運費亦至少要 $10 萬以上人仔,是天津的第一塊 IMAX 銀幕。天津影院已聯絡加拿大 IMAX 訂購一塊全新的 IMAX 銀幕,預料需時約三個月。

IMAX 銀幕遭破損 一條裂痕代價大

 

【精選消息】

新年檔期「帶傷」上映

不過,這塊已被劃出裂痕遭破損的 IMAX 銀幕,由於其位置在銀幕右下方,而且對於 IMAX 巨幕而言,十餘厘米的裂痕影響不大,加上農曆年檔期臨近,賺錢要緊,因此在稍作修復後,這塊有裂痕的 IMAX 銀幕,仍會於新年檔期服役。 

IMAX 銀幕遭破損 一條裂痕代價大

Source:天津中影國際影城IMAX微博, 新浪中國, 快科技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