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添新功能 教你 封鎖網頁廣告 90 天!

| Ricky | 26-01-2018 20:17 | |
Google 添新功能 教你 封鎖網頁廣告 90 天!

Google Ads 廣告無處不在,網頁、YouTube 都有,而且會推測用家的喜好而反覆提供廣告,其實相當擾人!這種屬於「提醒式廣告」(Reminder ads),所以 Google 現已提供新選項,讓用家可將某廣告暫時封鎖 90 天,這是自 2012 年推出「廣告消音」功能的首次升級,大家從此可以自行關閉特定的提醒式廣告!

Google 是最常用的搜尋器,大家亦深知道「Big Brother is watching you」,許多網站其實背後有 Google 服務,時刻收集用家的上網習慣。譬如用家玩某款 PC 平台遊戲,Google 便會認定用家可能是「電競迷」,繼而持續分派其他遊戲的廣告,絕對相當擾人,亦令用家感到被 Google 監視。

【相關新聞】BMW X3 M Performance 試駕!有戰鬥力的 SAV

【相關新聞】CSL 免費啟動 Apple Watch Series 3 LTE 服務

【相關新聞】Samsung Galaxy S9 發表日期確定 相機做賣點

4 個步驟完成設定

雖然 Google 已提供 Ads Settings 設定網頁,但近日增設新功能,只要以下數個步驟,便可將「提醒式廣告」暫時封鎖,而且手機、平板電腦、桌面電腦等… 將會一併同步停止。ezone.hk 小編建議大家立即行動:

    1. 登入 Google 帳戶 → 2. 按此【官方連結】前往「廣告設定」→ 3. 向下捲動至「您的提醒式廣告」→ 4. 找出要移除的提醒式廣告 → 5. 然後選擇廣告客戶 (或廣告類型),並按一下右方的「×」交叉,便能將某類型的「提醒式廣告」封鎖 90 天。

根據 Google 官方聲明,她們並不會將用家的個人資訊或付款資訊,出售或分享予廣告商,但用家為求自保,固然應該立即行動。惟注意新功能將分階段進行,若用家尚未見到「廣告設定」網頁內有「您的提醒式廣告」選項,建議稍後再嘗試。

Google 添新功能 教你 封鎖網頁廣告 90 天!

Source:ezone.hk、Google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