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r 到地盤品嚐木糠布甸 藍田塵世美食

| 柔之拔 | 26-01-2018 20:57 | |
Youtuber 到地盤品嚐木糠布甸 藍田塵世美食

Youtuber 肥翔以試盡全港隱世美食見稱,包括坑渠流水麵、輪迴壽屍及 Wasabi 沙冰等。剛剛又有新作!面書專頁「夏蝦HaHa」最新上載一條短片,題為「【藍田塵世美食】地盤必食!鐵漢柔情木糠布甸!!」,Youtuber 肥翔到地盤試食木糠布甸?必撐啦!

【精選消息】

該帖子表示:「唔好睇小地盤師傅,其實佢地深藏不露 就好似肥翔今次遇到葡萄牙師傅 原來隱藏係地盤鐵漢後面既 竟然係一份甜品既柔情」最尾還有幾個發人深省的 hastags:#貨真價實良心甜品店 #鐵漢柔情 #塵世間充滿幸福的味道

木糠是指木碎……

在片段裡,有個配角「職安健」介紹地盤美食木糠布甸:「正宗木糠布甸來自葡萄牙,葡文名稱為 Serradura,是葡萄牙食品。木糠是指木碎,它是由輕度打發與加糖處理的鮮奶油、木碎逐層擺放,經冷凍而製成的, 最後一層通常都是鋪木碎。」

肥翔就有口福喇,試食後更大讚木碎好有「棺木的味道」。我真心覺得配角「職安健」的演出更耐人尋味呢!

即 click 下圖睇 Youtuber 肥翔食木碎布甸!

【精選消息】

根據 Wikipedia,木糠布甸的木糠是指餅乾碎。它是由輕度打發與加糖處理的鮮奶油、餅碎逐層擺放,經冷凍而製成的, 最後一層通常都是鋪餅碎。

【精選消息】

曾經有網民留言表示:「下次試下飲『經血』呀!BLOODY MARY呀!」夏蝦HaHa 俾了個 HaHa 心情,然而至今還未試飲「BLOODY MARY」滿足網民要求,點先?

 

Source:夏蝦HaHa@Facebook, wiki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