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件授權 可向雲端遷移

| Brian | 26-01-2018 20:23 | |
軟件授權  可向雲端遷移

【e-zone 專訊】區內客戶急速接受雲端科技,傳統應用方案供應商也需要與時並進。甲骨文(Oracle)早前宣布推出自行採購售權方案:即「軟件授權遷移至平台服務」(Bring Your Own License to PaaS)的計劃。

甲骨文亞太、歐洲、中東、非洲與日本科技業務部高級副總裁 Andrew Sutherland(上圖)指出,因為有愈來愈多客戶遷移到雲端環境,所以甲骨文容許客戶把本身自建的數據庫或相關的軟件授權,在與客戶團隊協商的情況下,以相宜支出改為轉放至甲骨文的雲端平台上繼續使用,後者更會全權負責日後系統維護的工作,變相讓用戶節省長遠成本。

在大數據與人工智能(AI)掛帥的時代,Sutherland 指出數據收集與分析能改善每一個行業的營運與資源處理效率,市場上客戶都希望追尋經驗,需要建立「知識管理」的制度。 他認為甲骨文具備豐富服務大型企業的經驗,明白相關的系統運作與保安需求一也是大部分行業運作,以至當日每個物流細節的專家,故此有能力協助企業照顧相關數據平台管理。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