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 129 年前總部老照片

| Hin | 26-01-2018 13:00 | |
任天堂 129 年前總部老照片

任天堂 Nintendo 作為著名的日本電子遊戲開發商,除了大家被說成「食老本」的 Super Mario 系列之外,最近被提起而又最 hit 的必定是 Nintendo Switch 手提遊戲機了。哪麼你又有沒有見過初成立的任天堂總部呢?一位曾著書寫過任天堂歷史的法國作家,最近就在 Twitter 公開了 1889 年任天堂在京都初成立時的總部相片。

事實上,任天堂 Nintendo 於 1889 年 9 月 23 日由山內戶治郎成立,最初的主要業務是生產花札紙牌(又稱花牌),及後更經營出租車公司、賓館、出售吸塵器等不同類型的業務。至 1970 年代,任天堂建立了遊戲部門,並推出了玩具及遊戲,隨後更打進了電視遊戲業務,至 1983 年推出 Family Computer 家用遊戲機(即紅白機),確立其電子遊戲界的龍頭地位。

【精選消息】

【精選消息】

任天堂 129 年前總部老照片

Source:FlorentGorgesFR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