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iPhone X更改電池設計 續航力可望大幅提高

| 大新 | 24-01-2018 06:00 | |
新iPhone X更改電池設計 續航力可望大幅提高

踏入2018年,Apple新iPhone X的消息愈來愈多,看來跟去年一樣也是具體三款新型號,不過它們可都是iPhone X的衍生版,大屏、廉價你完全能找到一款適合自己的,而今年也必定是Apple新品集中爆發的一年。產業鏈已經多次爆料,今年的iPhone X會有三款,其中一款是iPhone X的常規更新,而另外兩款則是iPhone X的大屏版和廉價版,這也是今年最大的看點。

據mydrivers殼導,廉價版iPhone X,據說配備的是6.01英寸LCD屏,也是全面屏+人臉識別功能,背部是金屬材質和單攝像頭。韓國產業鏈給出的消息稱,今年的iPhone X將使用更大的L形電池,不過這主要是針對iPhone X Plus而言,其配備了6.5英寸全面屏,但機身體積跟iPhone 8 Plus相當,而更大的L形電池意味著容量更大,據說是3500mAh左右,如果真是這樣的話,那麼選擇這個版本的用戶,至少不用那麼依賴充電寶了。此外,iPhone X 5.8英寸的電池容量也會有多提升,但不過特別明顯,而續航上也要比上代略出色一些,當然苦等iPhone X Plus的用戶也要做好準備,其售價不會太便宜,頂配破萬沒有懸念。

Source: mydrivers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