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 X4 新版曝光!6G RAM 配 S636 處理器

| 野原廣志 | 23-01-2018 07:00 | |
Moto X4 新版曝光!6G RAM 配 S636 處理器

Motorola 於去年 9 月份推出了中端機的 Moto X4,時隔近半年 Motorola 又帶來了 Moto X4 的新版本。據 Mydrivers 報道,Motorola 在印度放出預告,宣布將於2月1日在印度推出全新Moto X4。

預告中暗示全新Moto X4比2017年9月份發布的更快、更清晰。Phone Arena透露,全新的Moto X4主要升級了硬件配置。它配備了6GB內存+64GB存儲,並且有可能會搭載 Snapdragon 636處理器。外觀方面,Moto X4採用了金屬+玻璃材質,玻璃後蓋略有弧度,與金屬中框之間有著優雅的過渡,整體造型偏向年輕化,與Moto Z的商務風格明顯不同。

另外,該機除了升級配置外,還有可能預裝最新的安卓8.0系統,整體運行速度會超越老版本。目前可以確定的是,印度將首發新版Moto X4,目前還不清楚 Motorola 是否會將其推向其它市場。

Source: Mydrivers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