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R 舉辦香港高鐵命名比賽!需富香港特色

| Hin | 25-01-2018 18:28 | |
MTR 舉辦香港高鐵命名比賽!需富香港特色

廣深港高速鐵路香港段的香港高鐵,預計將於 2018 年第 3 季通車,其橙灰色的高鐵車身大家已經見過,之不過我們慣常叫的香港高鐵,其實並未有名,所以 MTR 港鐵就決定舉辦這個「我想建議香港的高速鐵路列車叫做 ... 號」,幫高鐵來個命名。

是次參加方法好簡單,大家只要提交一個富香港特色的高速鐵路列車名字即可,中文創作限 10 個字內,而英文創作則限 50 個字內。提交命名的時間,由 2018 年 1 月 25 日 2:00pm 開始,至 2018 年 2 月 14 日 11:59pm 截止,而參加者必須為香港居民。至於獎品方面,包括有 HK$10,000 港鐵商場現金券、雙人來回廣州一等座高速鐵路列車車票、雙入廣州酒店一晚住宿、高速鐵路列車模型乙架。詳情可【按此】瀏覽。

【精選消息】

【精選消息】

至於一眾網民聽到這個高鐵命名比賽,當然十分雀躍,紛紛提供各種搞鬼名稱。要「時事」的有「包容號」、「洗頭號」;要「人名」的有「近平號」、「月娥號」。未知你又會為高鐵起甚麼名呢?

MTR 舉辦香港高鐵命名比賽!需富香港特色

Source:xrltrainnaming、lihkg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