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瘋傳燈柱「釘子戶」照!網民:僭建改路?

| shiuhk | 25-01-2018 17:04 | |
網上瘋傳燈柱「釘子戶」照!網民:僭建改路?

大家聼過釘子戶嗎?内地早年有不少城市都重新規劃發展,所以政府不斷收地起橋建路。然而有住戶就拒絕配合甚至不肯遷走,結果孤獨地拆剩一戶,導致内地出現了不少奇觀。例如高速公路正中央有一棟房屋、一塊爛地的正中央有一間屋,而周圍都是架空天橋等等。想不到近日就有網民在香港發現了一個特殊的「釘子戶」,因爲主角竟然是一條「燈柱」!

有網民在 Facebook 專頁「的士司機資訊網 Taxi」放出一張相,可以看見類似新界村屋附近一條馬路上,正中央竟然出現了一條電燈柱,某程度上十分擋路,難以想象爲什麽會這樣設計,於是網民的小宇宙就爆發了。

網民瘋狂爆笑留言,有網民說「要戴 VR 先看得到」又僞科學表示這條燈柱「跟隨子午線移動,夏季會返到路邊」;有網民想到經典遊戲紅綠燈,表示「你試下唔望佢一陣,佢會郁架」更有人玄學上身指出是因爲「風水問題,條燈柱一郁就斷左條龍脈」。樓主就並沒有說出圖中地點,但有網民就留言說圖中為「元朗新田」。無論如何,司機們如果遇到了這個奇景就真的要減速、小心駕駛了。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網上瘋傳燈柱「釘子戶」照!網民:僭建改路?

Source:的士司機資訊網 Taxi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