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iOS 11.3 曝光!盤點五大新功能!

| 天師 | 25-01-2018 15:34 | |
Apple iOS 11.3 曝光!盤點五大新功能!

Apple 官方正式介紹 iOS 11.3 將加入的新功能,Apple 指 iOS 11.3 正式版本會於本年春天正式登場,iOS 11.3 將會為 iPhone 和 iPad 用戶帶來體驗擴增實境 (AR) 的全新方式、iPhone X 的全新 Animoji,以及「健康」 app 的健康記錄顯示功能,當然 iOS 11.3 還有為一眾舊 iPhone 用家而設的自定「電源管理」選項,ezone.hk 以下就為各位介紹。

1. 全新擴增實境 (AR) 體驗

iOS 11.3 將引入 ARKit 1.5,讓開發者可製作與世界無縫融合、更引人入勝的擴增實境 (AR) 體驗,並為他們提供所需工具,以創製新一代的擴增實境 (AR) app。

ARKit 1.5 能將海報、標誌和藝術品轉化為互動的擴增實境 (AR) 體驗。ARKit 可利用先進的電腦視覺技術,尋找和識別標誌、海報和藝術品等 2D 影像的位置,將這些現實世界的影像融入擴增實境 (AR) 體驗之中,例如在博物館加入大量互動展品,又或將電影海報生動呈現。透過鏡頭觀看現實世界,影像的解像度現提升達 50%,並支援自動對焦,帶來更清晰銳利的視覺效果。

【精選消息】

【精選消息】

【精選消息】

2. 訊息 App 帶來全新 Animoji 和更多功能

iOS 11.3 的全新 Animoji 包括龍、小熊、骷髏頭、獅子等共 16 款不同角色。配合 iPhone X 的 A11 Bionic 晶片和 TrueDepth 鏡頭系統,Animoji 能夠捕捉和分析超過 50 組不同面部肌肉動作,然後化成動畫,讓用戶在 16 款不同角色中選擇一款來傳送 Animoji 訊息。

Apple iOS 11.3 曝光!盤點五大新功能!

Apple iOS 11.3 曝光!盤點五大新功能!

Apple iOS 11.3 曝光!盤點五大新功能!

 
3. Business Chat 功能

Business Chat 功能為用戶帶來全新方式,讓他們可在訊息 app 中直接與眾多商戶聯繫。在今年春季向公眾推出的 iOS 11.3,這項功能會以 beta 測試版提供,支援 Discover、Hilton、Lowe’s 和 Wells Fargo 等特選商戶(美國)。運用 Business Chat,用戶可輕鬆與客戶服務代表對話、安排預約,或者在訊息 app 內透過 Apple Pay 進行付款。Business Chat 不會與商戶分享用戶的聯絡資訊,而用戶亦可隨時終止對話。

Apple iOS 11.3 曝光!盤點五大新功能!

4. 電池及效能

iOS 11.3 加入顯示電池效能的全新功能,並會在電池需要維修時提供建議。用戶可在 iPhone 6  或更新的型號,前往「設定」->「電池」選用這些功能。此外,用戶現在可查看電源管理功能是否正在開啟,並選擇將它關閉。

這項功能在 iOS 10.2.1 首次推出,能對裝置的最高效能作靈活調控,以防止意外關機情況發生。用戶可在 iPhone 6、iPhone 6 Plus、iPhone SE、iPhone 6s、iPhone 6s Plus、iPhone 7 和 iPhone 7 Plus,前往「設定」->「電池」選用這些功能。這些功能會在稍後推出的 iOS 11.3 測試版中提供。

5. 「健康」 App 的健康記錄

全新的健康記錄功能將醫院、診所和現時「健康」 App 的數據結合,讓用戶可輕鬆查看不同機構提供的醫療數據,並隨意選擇所顯示的項目。參與的醫療機構的病人可盡在一處,查看來自多間機構的資料,並定期接收化驗結果、藥物治療和健康狀況等通知。健康記錄的數據會經加密處理,並以密碼保護。全新的健康記錄功能,讓用戶可更輕鬆地存取和控制所有的健康記錄和數據。 全新的健康記錄功能,讓用戶可更輕鬆地存取和控制所有的健康記錄和數據。

Apple iOS 11.3 曝光!盤點五大新功能!

Apple iOS 11.3 曝光!盤點五大新功能!


除以上五大新重點外,還有:

1. Apple Music 即將成為 MV 的大本營。用戶可盡情串流所有 MV 內容,不會被廣告打斷。他們更可運用全新的 MV 播放列表功能,連續觀看最新熱門影片、經典作品,或一位喜愛藝人的 MV 內容。 
2. HomeKit 軟件認證功能讓開發者可透過全新方式,為現有的配件加入 HomeKit 支援功能,同時保障用戶的私隱與安全。
3. 支援 Advanced Mobile Location (AML) 技術,當用戶在支援 AML 的國家或地區聯絡緊急服務時,裝置會自動傳送用戶的現時位置。




Source:ezone.hk、Apple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