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S9 發表日期確定 相機做賣點

| Ming | 25-01-2018 14:41 | |
Samsung Galaxy S9 發表日期確定   相機做賣點

Samsung Galaxy S9 將於 Mobile World Congress 2018 前後發布已是眾所周知,今天 Samsung Mobile 官方正式登出 Samsung Unpacked 的發表日期宣傳照,大眾也相信新一部旗艦手機為 Samsung Galaxy S9!

【科技焦點】Miele Blizzard CX1 無塵袋吸塵機 3 大特色!濾網永不需更換?

【熱門影片】高智能方程式真人版 Philip 激改「雷神」「凰呀」手辦

Samsung Galaxy S9 如無意外,應會在今次 Samsung Unpacked 大會上發表。於 Samsung Mobile Facebook 貼出的 Samsung Unpacked 大會預告指,新旗艦機將於 2018 年 2 月 25 日西班牙發表,即香港時間 2 月 26 日。由於釋出的短片中,出現「9」字,相信就是 Samsung Galaxy S9,並伴隨「The Camera.Reimagined」的字樣,代表新旗艦機將以相機作為主打功能。

Samsung Galaxy S9 的相機效能會否帶來驚喜?根據早前的傳聞消息流出,Samsung GS9 或會設手動光圈鏡頭,令手機的拍攝能力足以媲美單反。此外,GS9 備有雙鏡頭,主鏡頭或設 F1.5 大光圈,副鏡的光圈為 F2.4,設有兩個容量版本 (4GB RAM + 64GB ROM 及 6GB RAM +128GB ROM)。但也有另一傳指 GS9 會有單鏡頭及雙攝頭兩種版本,單攝版本為 4GB RAM +64GB ROM、雙攝版本為 6GB RAM + 128GB ROM。
另外,外界預期 Galaxy S9 有可能採用新一代 ISOCELL 感光元件,令手機支援超慢動作錄影機能 (跟 Sony 的相近),以及具備 Super PD 對焦技術、加速手機於低光源的拍攝環境時,能有更快的對焦速度。

Samsung Galaxy S9 其他傳聞規格包括:預載《Android 8》、Snapdragon 845 處理器、Exynos 9810 晶片、全視曲屏機身、具備 3.5mm 耳機插口,屏幕為 5.8 吋,體積預估為 147.6 x 68.7 x 8.4mm,闊度和厚度比上代 Galaxy S8 有不足 1mm 的提升,高度就縮短了約 1.2mm。同時,會預計推出 Samsung Galaxy S9+ 版本,屏幕為較大的 6.1 吋。

Samsung Galaxy S9 發表日期確定   相機做賣點

Samsung Galaxy S9 發表日期確定   相機做賣點

Source:Samsung Mobile Facebook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