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電總局新禁令!嘻哈紋身不能上電視

| Siu Yeung | 24-01-2018 18:06 | |
廣電總局新禁令!嘻哈紋身不能上電視

內地的禁令,有時層出不窮。早前中國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宣傳司司長高長力,在宣傳例會上表示,廣播電視邀請嘉賓應該要有「四個絕對不用」標準,當中包括有有紋身、嘻哈文化等的藝人,皆不可上電視。

【筍買情報】

【科技】

早前中國饒舌歌手 GAI 退出內地皇牌音樂節目《歌手》,引來不少猜測。根據內地《新浪娛樂》報道,或跟高長力提出的「四個絕對不用」原則有關,即對黨離心離德、品德不高尚的演員堅決不用;低俗、惡俗、媚俗的演員堅決不用;思想境界、格調不高的演員堅決不用;有污點有緋聞、有道德問題的演員堅決不用。另外,總局明確要求節目中紋身藝人、嘻哈文化、亞文化(非主流文化)、喪文化(頹廢文化)不用。

廣電總局新禁令!嘻哈紋身不能上電視

假如相關禁令嚴格落實,相信不少藝人都不能倖免,單是有紋身的為數也不少,例如:吳尊、吳亦凡、胡歌、楊冪、Angelababy、黃聖依、陸毅、王菲、謝霆鋒等。不少內地網民也覺得禁令匪夷所思,留言包括:「管的過多呀,一棒子打死所有人」、「看來去除迂腐的觀念,得等到這幫老人升天了」等。

Source:新浪娛樂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