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 建議停裝更新程式 預計周末再推新測試版本

| Kay | 24-01-2018 10:36 | |
Intel 建議停裝更新程式  預計周末再推新測試版本

Intel 近日的 Meltdown、Spectre 安全漏洞風波,的確令一眾用家感到憂慮,雖然早前 Intel 也推出過軟件更新程式試圖解決問題,但卻衍生了自動 reboot 電腦或系統不穩定等情況。因此 Intel 再度發出新聞稿,建議用家停裝一系列的更新程式。

【精選消息】

【精選消息】

在 Intel 的新聞稿提到,今次更新的自動 reboot 電腦問題,受影響是 Broadwell 及 Haswell 兩個處理器平台架構的電腦和資料中心,而執行副總裁 Neil Shenoy 提到品牌已找到相應解決方案來針對箇中漏洞,會於本周末時間推出測試版更新,並為事件中受影響的用家致歉。同時 Intel 建議用家、電腦製造商及雲端服務供應商,於現階段不要進行任何更新行動,防止自動 reboot 電腦問題再次出現,另外品牌也已經跟各個合作伙伴商討,加快測試步伐,好讓更新程式能在無問題之下推出。

Source: The Hacker News, Intel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