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支付可綁定香港信用卡!免內地銀行開戶口

| Siu Yeung | 23-01-2018 20:47 | |
微信支付可綁定香港信用卡!免內地銀行開戶口

雖然用手機支付愈來愈流行,但以往用家要在內地使用支付工具,必須先在中國開設銀行戶口,過程非常繁複。不過騰訊移動支付剛剛宣布,港澳台及駐華外國人微信用戶,現憑任何一張 MasterCard、Visa或 JCB 信用卡,即可綁定及啟動微信支付功能,簡單點說,即使沒有以大陸銀行戶口或信用卡,也可使用微信支付 (Wechat Pay)。對經常來往內地的用戶來說,會有一定作用。

【科技】

【科技】

今次推出的新功能,可透過兩種方式連結及啟動微信支付。第一種方法是綁定任何 MasterCard、Visa 或 JCB 信用卡,但這方法只可以線上形式支付,例如:網購、手機召車、購票、共享單車租賃等用途,但不包括線下支付,包括實體商戶內的消費。

第二種方法則是綁定任何由內地 71 家銀行發出的信用卡或銀行卡,並出示有效護照、大陸居民身份證、港澳回鄉證或台胞證的證明,即可進行線上及線下付款,以及以該信用卡或銀行卡,啟動 QQ 錢包。

Source:ezone.hk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