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直擊】中國 AI 初創進軍海外市場

| Patrick | 23-01-2018 16:47 | |
【新加坡直擊】中國 AI 初創進軍海外市場

【e-zone 專訊】人工智能(AI)在不同行業均可發揮作用,亦讓初創有不同商機,中國人工智能初創依圖科技,在新加坡建立首個海外分公司,連同在美國矽谷的研發部門,拓展海外市場的野心不少。

依圖科技聯合創辦人林晨曦(上圖右)指出,設立分公司目的是要建立國際團隊,為市場提供安全、快速及健康的服務。依圖科技東南亞及港澳地區總經理王琪(上圖左)就指,開拓國際市場安全、金融、醫療會是重點,新加坡現時是區域總部,未來會陸續在不同區域招聘人手。

【新加坡直擊】中國 AI 初創進軍海外市場
依圖利用人工智能到臉部識別技術上,強調處理10億數據時只需一秒就得到結果。

新加坡經濟發展局資訊通訊與媒體司長洪振達(上圖中)就指,新加坡致力發展人工智能,亦希望成為不同數碼技術公司選址的地方,而且政府會努力建立區內人工智能生態環境。

王琪表示,香港亦有招聘員工,但暫時未設立辦事處,他指出,看到人工智能在亞洲其他市場有發展潛力,數碼轉型亦正進行,在這些流動優先的地方,有大量數據出現,人工智能可幫助更快靈活及有效作出業務決策。

Source : ezone.hk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