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 Eats 收購名廚外賣餐廳

| Patrick | 23-01-2018 00:01 | |
Uber Eats 收購名廚外賣餐廳

【e-zone 專訊】外賣送貨服務競爭激烈,當利潤暫時仍未有清楚方向時,併購已經出現, 優步(Uber)旗下的 Uber Eats 就收購由美國名廚主理外送餐飲服務 Ando ,究意發生甚麼事呢?

外送服務與餐廳結合,可以說是生態供應鏈上一個突破, Ando 早前集資 700 萬美元,並不算大企業,但 Uber Eats 似乎看出他的潛力。 Ando 網站今日已經停運,並刊出要與 Uber Eats 整合的消息,但未透露詳情。

Ando 本身是由美國名廚 David Chang 創立的服務,他以往接受訪問時提到,常客在餐廳中曾對他說,希望名菜可以送到家中享用,令他創立 Ando , David Chang 經常客滿,令到外送服務備受關注。Ando 的服務特色是讓顧客評價,改良食物,更有如玩遊戲般的隱藏菜單, David Chang 更積極研究如何讓食物送到客人面對時保持美味,服務於 2016 年 5 月推出,當時已跟 Uber Eats 合作。

今次收購中, Ando 並未公布日後在 Uber Eats 的角色,而 Ando 針對食物生產過程中的技術。這會是 Uber Eats 想要突破市場的方向?仍要看日後發展。

Source : TechCrunch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