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問 Siri 感情事卻被誤解意思!暗戀對象回一句「Haha」

| Kay | 22-01-2018 12:27 | |
女子問 Siri 感情事卻被誤解意思!暗戀對象回一句「Haha」

有 iPhone、MacBook 的朋友,相信總有試過召喚 Siri 傾計消磨時間。有時 Siri 的確頗可愛,有問必答之外,而且時有讓人發笑的神回答,不過 Siri 始終是科技衍生出來的產物,人類未能 100% 控制得到 Siri,所以 Siri 出事起來,都足以讓人們感到頭痛。點解咁講?只因最近美國田納西州一名女子 Cecilia Mula,因為 Siri 錯送訊息,慘被暗戀對象果斷派好人卡!

【精選消息】

【精選消息】

誤傳訊息會出事

事緣 Cecilia Mula 想問 Siri「某位男生會否傳送訊息給我」(If a certain boy would ever text me),但 Siri 卻誤會了「某位男生會否傳送訊息給我」的意思,變成了「你會否傳送訊息給我」(Will you ever text me)。其後 Cecilia 誤將這句短訊 send 到暗戀對象手上後,方知鑄成大錯,更在 Twitter 大呻「My funeral will be held at 8pm this Thursday.」(我的喪禮會在明晚 8 時舉行)。

火速成為網絡紅人

在 Twitter 大呻一番後,暗戀對象也知道了 Cecilia 誤傳短訊事件,不過暗戀對象只回覆了 Cecilia 一句「哈哈」(Haha),之後更取消關注 Cecilia 所有社交媒體帳戶,暗示好人卡已派,請對方死心。當然 Siri 這次是聰明過頭,有份導致 Cecilia 斷送大好姻緣,但正所謂:「大難不死,必有後福」,Cecilia 因為這個 Twitter 帖文而火速成為網絡紅人,不只這個 Twitter 帖文及後被轉發了超過 10 萬次,得到超個 5 萬個讚好外,連當地知名名緩 Paris Hilton 都有關注自己的 Twitter!難怪 Cecilia 自己笑言:「神真能修補破損的心靈」。

女子問 Siri 感情事卻被誤解意思!暗戀對象回一句「Haha」
就是這個 Twitter 帖文,令事主 Cecilia 慘被暗戀對象 fdzone!不過原因為何,就不得而知了。

Source: Daily Mail, Twitter @ CeciMula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