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長因病離世未能同跑 妹妹堅持出賽感動網友

| Siu Yeung | 19-01-2018 22:14 | |
兄長因病離世未能同跑 妹妹堅持出賽感動網友

一年一度的渣打馬拉松將會在今個星期日舉行,你或親友有沒有參加?在 Facebook「長跑長友」群組,女跑手 Winky Li 便訴說了一件事,讓不少網友頗為感觸。原本她跟哥哥及其侄子都會出賽,不料哥哥因急病離世。雖然忙於處理哥哥的後事,但不想輕言放棄,坦言:「今個星期日我一定會去完成初馬...如大家見到小妹....可否同我打打氣....我真係真係好想完走....。」

【動漫電影】

【網絡熱話】

Winky 稍早前發帖表示,本來因賽事忐忑不安,但在數天前,她哥哥因腦幹出血昏迷入院,及後離世,留下了嫂嫂和兩個小朋友。「哥哥本來今個週日同仔仔跑親子組,但.....。嫂嫂同媽媽已經崩潰了,我唔可以唔冷靜,我唔敢係自己 facebook 宣洩,怕家人見到, 為左唔想嫂嫂同媽媽再激動,哥哥身後事由我處理,但仲有好多好多問題未處理。」可想而知,樓主的心情有多難受。最後她表示,自己的編號是「A1458」,希望大家見到她時,可以替她打打氣。

網友看到事主的發文後,紛紛表示支持,留言包括:「生活滿有困難險阻,跑全馬就是要告訴自己,告訴別人:永不放棄!堅持!克服困難!」、「撐你。到時見。水站義工」、「 星期日將淚水変成汗水,加油!」、「加油A1458...在天國的哥哥也會為你打氣」、「真是很突然的傷痛,你及家人保重!為你打氣!」等。

Source:長跑長友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