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港 Uber 今晚罷駛?司機要求改善待遇

| Siu Yeung | 19-01-2018 20:20 | |
全港 Uber 今晚罷駛?司機要求改善待遇

大概由前年開始,世界各地陸續有 Uber 司機表示要罷駛,主因是 Uber「食水」太深,司機的利潤愈益少。今日在 facebook「Uber 司機&西客大本營之黑幕重重」群組,便有成員發起「全港 Uber 集體下線行線」,時間為 19:00-24:00,希望藉此改善待遇。

【流動】

【旅遊筍料】

既然涉及司機利益,自然有不少人表示支持,留言包括:「油價加不停!待遇不斷減!」、「司機機本都飽和晒,仲不斷招募,僧多粥少又少加乘,供過於求,入得新界多數等」、「我發左俾行家, 有幾十人撐今晚唔開工」等。不過,潑冷水的人也不少,「有種集體不提供服務一星期啦,幾個鐘有效?」、「盞益左的士佬,的士佬多謝哂」、「通常發起個個就係等人唔上線然後自己開返機執加乘」、「好似大家做左儍仔喎, 上 apps 仲有好多車」等。

全港 Uber 今晚罷駛?司機要求改善待遇

那麼罷駛究竟有沒有成效呢,記者在 19:48 時開 App 看過,似乎仍然有車。雖說這圖不能作準,但從司機上傳的載圖看,加乘為 1.1 至 1.2 倍左右,看來車真的較平時少,但又未至於沒有,就現時的情況看,對乘客大抵不會做成太大的影響。

Source:Uber 司機&西客大本營之黑幕重重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