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男穿 18 衫褲上身防行李超重!結果意想不到?

| shiuhk | 18-01-2018 19:14 | |
英男穿 18 衫褲上身防行李超重!結果意想不到?

近年廉價航空盛行,價格平航班多,深得背包客喜愛。然而,乘客最關注的一點就當然是行李,因爲廉航不包托運行李,超重就要付貴價附加費。所以,乘客們都發明了各種方法乘坐廉航,例如是帶最少的行李,或是直接將大件佔位的大衣穿上身。然而,近日一位英國男子採用了同樣的「穿衣絕招」,結果竟然是被拒絕上機?

事緣英國男 Ryan Carney Williams 早前到冰島旅遊,所以帶了很多衣服保暖。結果回程的時候乘搭英航 British Airways,卻因行李太多而將行李塞爆。思前想後,他決定將放不入行李的 8 條長褲、10 件上衣通通穿上身。開頭他成功將行李托運,但地勤人員發現他穿上多件衣服之後,就直接拒絕給他登機證。結果 Williams 不肯離開櫃檯,最後被機場警察以「舉止粗魯」爲由帶走。據他說,過程中他被噴了防狼噴霧,又要寫自白書交給航警。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結果隔了一天之後,Williams 改搭易捷航空 EasyJet 飛機再接再厲穿衣上身,竟成功到達候機室。不過上機前又被攔了下來,原因是「前一天發生的事」。可憐的 Williams 困在冰島機場兩天,但行李卻跟第一班機回到英國。逼於是無奈之下,他最後乘搭挪威籍航空公司回到英國。回國之後當然投訴並表示會提告,而兩間航空公司都歸還了機票款項,不過會否有後續發展就不得而知。

不少網友見到 Williams 的情況,都反問「衣服穿在身上是沒有違法的啊!」、「怕冷穿衣服就不能嗎??」、「之前都有外國人試過!」不過都有網民笑說「太機智!可惜行不通...」、「狂!」、「買個箱寄回去不就可以了?」。如果大家下次旅遊又爆行李箱,會選擇想他一樣搏一次嗎?

英男穿 18 衫褲上身防行李超重!結果意想不到?

英男穿 18 衫褲上身防行李超重!結果意想不到?

Source:Mirror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