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表示將於下星期修復系統重啟Bug

| 大新 | 16-01-2018 04:00 | |
Intel表示將於下星期修復系統重啟Bug

Intel於最近一個月忙於處理Meltdown熔斷和Spectre幽靈漏洞,以修復旗下大量處理器型號,至今其發布的新固件已經覆蓋到90%近五年推出的CPU產品,但是他們仍有一些工作要做,比如處理所謂的重啟問題。

據mydrivers報導,Intel數據中心部門總經理Navin Shenoy借助官網發布了新聲明,指出Intel內部已經發現了打修復補丁後系統會重啟的BUG,早先一份聲明說是四五代Core(Haswell/Broadell受影響),現在確認二代Core Sandy Bridge、三代Core Ivy Bridge、六代Core Skylake和七代Core Kaby Lake也波及。至於重啟的原因,Intel已經查明,下週之前會向客戶提供測試版的微代碼用於驗證。

Intel表示將於下星期修復系統重啟Bug

另外,聲明中亦提到繼桌面平台進行初步測試結論後,Intel公佈了搭載Xeon的數據中心平台在打上修復漏洞的各種補丁後性能會遭到何種影響。其中CPU的浮點、整數、內存帶寬、Java應用等成績與此前基本一致,沒有變化或者說變化非常小。不過,一項在線交易跑分中,整體性能下降了4%。

Source: mydrivers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