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ovo Moto Z3 曝光!Snapdragon 845 加 5G 對應!

| 野原廣志 | 16-01-2018 01:00 | |
Lenovo Moto Z3 曝光!Snapdragon 845 加 5G 對應!

Lenovo Moto Z3 快將登場,貴為 Lenovo Moto 系列最新旗艦,Moto Z3 除了使用 Snapdragon 845 處理器,更支援 5G 網絡,領先對手。據 Mydrivers 報道,外媒DroidLife從爆料者那裡拿到了一些摩托新機的渲染圖,其中就包括Moto Z3/Z3 Play系列。

Moto Z是 Lenovo 的旗艦序列,去年的Moto Z 2018(海外是Moto Z2 Force)國行價格高達9999元。外形方面,Moto Z3/Z3 Play均搭載了18:9 1080x2160分辨率顯示屏,6英寸。正面底部有Moto LOGO,上方可以看到一個類似Home鍵的屏幕虛擬按鈕。背部依舊是大眼睛攝像頭、還有用於外接模塊的觸點,要說Moto對此可是真夠執著的。

可能你也注意到了,指紋如何安放?目前外界猜測是三種可能,一種是屏幕內指紋,二是直接砍掉,三是在背部和蝙蝠標整合,也就是和堅果Pro 2類似,其中最後一種概率最高。
其他配置方面,DL透露,Z3將搭載 Snapdragon 845芯片。從海報來看,Z3 Play主打的功能點有模塊增強設計、窄邊框、智能拍照等,它應該會使用 Snapdragon 600系列的芯片。
最後需要特別一提的是,Z3此次設計了5G模塊,也就是有望在今年下半年發佈時就讓用戶體驗到5G網絡的暢快,不得不說是很激進。畢竟,高通的首款5G手機要等到2019年上半年才問世。其實,Moto這幾代產品不缺乏配置,但在國內市場的影響力並不夠,希望又一輪調整後,可以重新找回節奏。




Source: Mydrivers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