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新快餐店發聲明!強調黃埔花園並無新店

| WAH | 17-01-2018 20:53 | |
時新快餐店發聲明!強調黃埔花園並無新店

原位處於紅磡近黃埔花園、以時新漢堡包聞名的時新快餐店,於去年 8 月 12 日已結業。不少食客都對時新快餐店結業感到可惜,亦很懷念時新漢堡。近日,不少傳媒都報道,時新快餐店將會重新開業,並已選址於黃埔家居庭,甚至連商場都確認「時新快餐店」正在裝修中!

不過,今日約黃昏時段,原時新快餐店的 Facebook 專頁,出帖發出「嚴正聲明」(下圖),指出該店近日發現有人冒本公司之名,正在黃埔花園商場籌備開店!聲明又指,自該店結業後,暫時未有再以任何形式重新或繼續經營。之後有本地報章報道,引述時新快餐店 Facebook 專頁負責人指事件背後牽涉家族糾紛。

時新快餐店發聲明!強調黃埔花園並無新店

時新快餐店的「聲明」,獲不少網民支持及分享,亦有人以「時新風暴」、「時新三哥快餐」等去形容今次疑似家族糾紛。有人支持原店,但亦有網民表示:「有註冊到咪告新鋪囉,無註冊到,自己又執左,其實間新鋪用咩名,關你鬼事咩。」事情發展如何,似乎要慢慢再跟進,或待新店開幕後,才會知道了。

Source:時新快餐店 Facebook 專頁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