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嶺公路出現「無人駕駛」巨輪 網民: 連個木轆都識靠左駛

| Siu Yeung | 16-01-2018 21:21 | |
粉嶺公路出現「無人駕駛」巨輪  網民: 連個木轆都識靠左駛

馬路上不時都出現奇怪的東西,今天在 Facebook「小心駕駛(討論別人駕駛態度)」群組,便有網民上載了一條影片,只見一個巨輪在粉嶺公路「慢駛」,猶如人工智能般「自動駕駛」,更有人笑言:「連個木轆都識靠左駛,點解啲快缐 _ 唔識。」

【網絡熱話】

【網絡熱話】

網民拍下的片段,分成「」兩集,在第一條影片中,只見有一個巨大的木輪,但究竟是從何出現,則不得而知。巨輪開初在往粉嶺方向的右線,後來後勁不斷,切向左邊停下來。

粉嶺公路出現「無人駕駛」巨輪  網民: 連個木轆都識靠左駛

這奇異景象,引來不少網民留言,包括:「智能輪,撚太能,重_識 cut 線」、「入面應該有隻倉鼠趕住返屋企呀」、「人哋又冇超速,行正線,亦冇撞到人。告人啲乜?」、「阿圓憑住佢不屈不撓精神,係一條充滿險惡道路上,搵到佢自己最終既彼岸」等,另外還有說跟電《黑超特警組》裏的高科技單輪車頗為相似。

Source:小心駕駛(討論別人駕駛態度)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