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e E5 曝光!後置指紋與 Logo 合一!

| 野原廣志 | 14-01-2018 12:00 | |
Mote E5 曝光!後置指紋與 Logo 合一!

Motorola 去年推出 Moto E4 及 Moto E4 Plus,以超高的性價比作賣點,今年 Motorola 再下一城推出 Moto E5 產品。據 Mydrivers 報道, Lenovo 和 Motorola 正計劃推出Moto E5系列產品。雖然細節還沒有公佈,但是根據印度網站MySmartPrice透露,Moto E5將會把指紋識別放在手機的背面。

Moto 在手機指紋識別上的探索要比大多數人認為的早得多,2011年, Motorola Atrix正式問世,它不僅是 Motorola 首部更是世界上第一個採用指紋識別的智能手機(比 Apple 早了兩年!)

不過有意思的是, Motorola 這次會把指紋識別嵌入Moto標識中,美觀又實用,實際上之前有傳聞Moto X Pro身上曾計劃採用這種設計,但最後被否決了。除了後置指紋解,Moto E5還配有前置閃光燈,除此之外Moto E5和Moto E4看起來沒什麼區別。目前我們對Moto E5知道的只有這麼多,預計它將在4月份美國正式銷售。

Source: Mydrivers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