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 1 蚊人仔租借共享男友!網民:建議全國推廣

| Kay | 16-01-2018 13:23 | |
大陸 1 蚊人仔租借共享男友!網民:建議全國推廣

正所謂:「潮流興共享」,單車可以共享、房屋可以共享,現在就連男朋友都可以共享,自問缺乏愛情滋潤的朋友務必留意。在佛山印象城剛過去的周末推出的共享男友服務,勝在收費特平,每小晚只盛惠 ¥1 蚊人仔(約 HK$1.3)之外,借用男友期間也可要求男友幫手提起重物、挑選合適衣服及拍照等,幫助一眾毒絲短暫「脫獨」,不用要羨慕人家能夠一雙一對,開開心心逛街去!

【精選消息】

【精選消息】

當然大家會問有否「特別服務」?Sorry 答案是不能的,因為一眾共享男友只負責慰解心靈上的空虛,不在在肉體上的溫存,而這個共享男友的服務,其實已經完結,之不過能否出現 part 2、part 3,就是言之尚早。

但在於網民眼中,共享男友應幾有爆點,所以可見他們的留言都是十分熱烈,甚至有網民問:「可以全國推廣嗎?」,希望自己居住的地方都可有共享男友服務,那麼之後農曆新年「帶同」男友見家長時,就毋須再受親友必問問題:「幾時有拖拍」而感到困擾。

【請按此觀看共享男友影片】

精選網民留言:

「共享男友只是為了給商場做宣傳」

「顏值高還便宜,就是地方有點遠,可以全國推廣嗎」

「我想要一個肌肉男男友耶」

「續約加 10 元,提供暖床服務」

「麻煩給我來一打」

「啥時候來個共享女友」

「我要裏面的帥哥」

「建議全國推廣」

「需要一個會拍照的」

「叫 10 個才 10 塊錢,全戴眼鏡,大哥氣派」

Source: 微博 @ 一手 Video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