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成功逆襲?Ryzen處理器美國佔據一半份額

| 大新 | 14-01-2018 03:00 | |
AMD成功逆襲?Ryzen處理器美國佔據一半份額

AMD於去年發布Ryzen系列處理器,以全新架構上場,一洗以往多代作品原地踏步的作風,隨著Ryzen APU以及Rzyen移動版的發布,持續一年的Rzyen處理器佈局也接近尾聲。到了今年4月份第二代Ryzen處理器就要上市了,AMD承諾改進版的12nm工藝及Zen+架構將改善Ryzen一代處理器存在的性能、內存延遲等問題,再加上新的X470主板,今年Ryzen處理器有望帶來更多驚喜。

據AMD CTO最近表示,Ryzen處理器使得AMD在CPU市場上的份額達到了史無前例的40-50%,也就是說AMD實現了之前從未有過的佔據一半市場份額的進步,雖然目前只是在美國市場上如此。上週的CES展會期間,AMD發布了多款Ryzen處理器新品,會後該公司CTO Mark Papermarster也接受了媒體採訪。在這次採訪中,他談到了Ryzen處理器所取得的成績,表示在銳龍的幫助下,AMD已經在部分市場份額實現了40-50%的份額,這是以往沒有過的。不過他所說的部分市場目前來看只是美國地區而非全球,但是對AMD來說這已經是一個非常大的進步了,畢竟美國市場是AMD以及Intel的大本營,能在這個市場獲得成功對AMD來說至關重要。

Source: mydrivers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