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新旗艦或採用 OLED 屏幕 招聘廣告洩密

| Morris | 15-01-2018 20:43 | |
Sony 新旗艦或採用 OLED 屏幕 招聘廣告洩密

近年不少人都批評 Sony 推出的手機外形一成不變,吸引力不及其他品牌,不過在早前的 CES 2018 中,Sony 發佈了全新中階機 Xperia XA2 和 Xperia XA2 Ultra,終於用上了雙鏡頭設計及將指紋感應器移至機背,算是有所改變,而近日更有人發現 Sony 正打算推出採用 OLED 屏幕的智能手機,或許會跟上潮流用上全屏設計。

【相關新聞】

【相關新聞】

近日有人在美國招聘網站 Glassdoor 中發現,Sony 正招聘名為「Display Engineer」的職位,其中一項工作是設計、認證及生產供手機使用的 OLED 屏幕,並要求擁有與手機產品的相關工作經驗,所以基本上可以確定 Sony 正研發一部採用 OLED 屏幕的智能手機。而早前就曾流出 Sony 下一個旗艦機將會用上 4K 解像度 18:9 比例屏幕,配上 OLED 屏幕的話也相當合理。

Sony 新旗艦或採用 OLED 屏幕 招聘廣告洩密

OLED 屏幕比 LCD 屏幕更薄,耗電量較低,也有更佳的色彩比現能力,只是長期使用會出現「烙印」問題,所以 2017 年不少旗艦級手機都用上了 OLED 屏幕,好像 iPhone X、LG V30+、Google Pixel 2 XL 等,而且 OLED 屏幕亦可配合屏幕指紋感應技術使用,預計 2018 年也會更多手機採用 OLED 屏幕。

Source:Glassdoor.com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