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甲萬能俠Z》劇場版公映 新舊世代無限交替

| RON | 15-01-2018 18:05 | |
《鐵甲萬能俠Z》劇場版公映 新舊世代無限交替

等了很久的鐵甲萬能俠劇場版《鐵甲萬能俠Z / INFINITY》終於在日本正式上映,香港觀眾還未有機會在大銀幕欣賞之際,先看官方的加長版故事前導解說片止渴吧!

《鐵甲萬能俠Z / INFINITY》作為45周年作品,以及記念原作者永井豪出道50周年,成為超級機械人粉絲的話題,故事在TV版打倒地下帝國10年後,兜甲児已不再是駕駛員而成為了科學家,女主角沙也加亦成為了新光子力研究所的所長,但某日地獄博士竟再次出現,似乎與在富士山地底的巨大遺跡及內裡的新角色有關,鐵甲萬能俠Z的最後一戰即將開始,而同場亦會有鐵甲萬能俠二號現身,對收看TV版長大的一代觀眾,一定是感受良多。

另一方面,新世代對鐵甲萬能俠的印像都是在《超級機械人大戰》遊戲系列中,今次新電影版,又如何將經典和現代動畫風格再結合,也是令人注目之處。但不能少的,當然是繼續由初代主題曲原唱者水木一朗繼續演繹新版主題歌。未知香港會否有機會在戲院上映?大家先收看官方的5分鐘加長版故事前導解說片止渴吧!【官方網站】

Source:mazinger-z.jp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