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換電池爆炸 兩日發生兩宗

| Siu Yeung | 12-01-2018 22:26 | |
iPhone 換電池爆炸  兩日發生兩宗

早前 Apple 承認在 iOS 內限制部份舊款、電池損耗度高的 iPhone 效能,引發不少用家不滿,最後 Apple 道歉之餘,亦提供了平價換電池方案,令不少用家都紛紛到門巿換電。未知是否人數太多的關係,據西班牙《Las Provincias》報道,周三(10/1)華倫西亞的一間 Apple Store,便發生了 iPhone 電池爆炸意外;而周二時瑞士一間 Apple Store 門巿,亦出現電池起火事件。

【旅遊筍料】

【數碼】

iPhone 換電池爆炸  兩日發生兩宗

《9to5Mac》引述西班牙媒體《Las Provincias》報導,事件發生於華倫西亞 Calle Colón 的一間蘋果專門店,時間為下午 1 時 30 分左右,當時員工為一部舊 iPhone 換電池時,手機突然冒煙爆炸,樓層濃煙滿布,員工需用沙子撲滅電池,並疏散顧客,無人受傷。

iPhone 換電池爆炸  兩日發生兩宗

可於位於瑞士蘇黎世的蘋果專門店,於週二亦發生了電池爆炸意外,1名員工因 iPhone 6s 電池起火而輕度燙傷,共計 7 人受傷,但無人需要留院。

Source:Las Provincias、9to5Mac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