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承諾解封 將開放手機 FM 收音機功能

| Siu Yeung | 11-01-2018 19:21 | |
Samsung 承諾解封  將開放手機 FM 收音機功能

大家有聽收音機的習慣?現時不少智能手機,表面上沒有提供 FM 收音機,其實內裏都設有 FM 晶片,但因種種關係,很多時開發商都用利用軟件封閉這個功能。不過,Samsung 日前宣布,將會開放 FM 收音機功能。如此用家便不一定要用數據,也可聽到廣播。

這次決定開放的原因,主要是美國不時都受颶風吹襲,受災後網絡有可能不能連線,如果手機備有收音機,就很容易收到電台的最新消息。是次「成功爭取」,是 NextRadio App 跟 Samsung 合作,讓接下來在北美上市的全新智能手機的 FM 晶片將會解封(未知會否是 Galaxy S9 呢?),意味用戶不須使用流動數據,也可透過 FM 收音機功能接收電台廣播。

【生活情報】

【流動】

除了 Samsung 外,過往 LG 和 Motorola 都已經承諾開放 FM 收音機功能。至於 iPhone 則表示,新型號的手機是不設 FM 晶片,無法支援 FM 收音機功能。至於香港推出的 Galaxy S9 會否備有收機,暫時尚未能確定。

Source:pr newswire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