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怡可樂新包裝 全新 4 款口味

| Siu Yeung | 11-01-2018 18:07 | |
健怡可樂新包裝  全新 4 款口味

怕傳統可樂會肥,不少人都會選擇 Zero、健怡可樂(Diet Coke),又或索性不喝。可口可樂面對營銷下滑,也要推陳出新。其中銷量下跌得最嚴重的健怡可樂,便會在北美推出新包裝,而且還多了 4 款新口味,分別是 Ginger Lime(薑檸味)、Feisty Cherry(車厘子味)、Zesty Blood Orange(橙味)及 Twisted Mango(芒果味)。

健怡可樂新包裝  全新 4 款口味

【網絡熱話】

【業界頭條】

健怡可樂新包裝  全新 4 款口味

可口可樂公司表示,研發新健怡可樂時,咨詢了全球 10,000 名員工的意見,並研製了 30 多款新口味,最後選出薑檸、車厘子、橙及芒果。雖說推出新包裝,但舊有的健怡可樂不會下架。新的健怡可樂會於本月,在美國率先推出,及後會引進到加拿大巿場,容量同樣為 12oz,但罐身設計會較修長,並以銀色作為主調,可口可樂期望新設計能保留本來的特色之餘,亦可帶來全新具時代感。

健怡可樂新包裝  全新 4 款口味

Source:coca-colacompany.com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