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émon GO 停止支援 iPhone 5、5C

| WinkyC | 10-01-2018 19:17 | |
Pokémon GO 停止支援 iPhone 5、5C

大家還記得 2016 年暑假風靡全球的手機遊戲 Pokémon GO 嗎?其實它仍有不少忠心粉絲一直默默地做小精靈訓練員,不過近日 Pokemon GO 的官方網頁就有一個新公告,就是會終止對 2013 年以前部分 Apple 裝置的支援。

公告內容提到,在即將進行的遊戲更新中,Pokémon GO 將會結束對於無法升級到 iOS 11 的 Apple 裝置之支援,而這個更新預計將於 2018 年 2 月 28 日開始。意思是 2 月 28 日後,使用 iPhone 5C、iPhone 5、iPad (4th generation)、iPad (3rd generation)、iPad mini (1st generation)及 iPad 2 的小精靈訓練員,將無法進入 Pokémon GO。

公告沒有說明必需要升級手機至 iOS 11 才可繼續遊戲,但就詳細列出了受影響的裝置型號,各位小精靈訓練員不妨檢查一下。

Pokémon GO 停止支援 iPhone 5、5C

Source:pokemongo.nianticlabs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