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一生也不想去的本土地方!竟是港人遊日首位?

| Hin | 10-01-2018 17:25 | |
日本人一生也不想去的本土地方!竟是港人遊日首位?

身為「去旅行去到盡」的香港人,無論是短 trip 或是長 trip,日本全國 47 個都道府縣也是旅遊目標之一。之不過,你又知否日本人一生也不想去的本土地方,又是哪裡呢?

據日本調查機構 しらべぇ(sirabee),訪問了 1,349 名年齡介乎 20 歲至 60 歲的日本人,「哪一個都道府縣是你一生也不想去的」,排在首位的地方,相信會令港人大跌眼鏡,皆因這地方是被 Skyscanner 旅遊網站預測成為 2018 年港人旅遊熱點的首位 — 沖繩!

【精選消息】

【精選消息】

據當地調查所得,有 9% 的人選擇一生也不會到訪沖繩,也個調查也讓調查機構大吃一驚,皆因它是以溫帶氣候及美麗海洋而聞名的觀光區,是全國最受歡迎的景點之一,而分析結果則表示 40 歲以上的人士較為投沖繩縣。

至於第 2 位的是佐賀縣,有 6.4%;第 3 位的是鳥取縣,有 5.6%;第 4 位是島根縣,有 4.9%;而第 5 位是青森縣,有 4.7%。值得一提的是,港人經常旅遊的鹿兒島及北海道也有上榜,分別是第 6 位(4.2%),及第 10 位(3.1%)。

日本人一生也不想去的本土地方!竟是港人遊日首位?

Source:sirabee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