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達推出加密貨幣 KodakCoin 目的為抬升股價?

| Gensan | 10-01-2018 15:49 | |
柯達推出加密貨幣 KodakCoin   目的為抬升股價?

Bitcoin 帶動全球挖礦熱潮,家傳戶曉的相機公司柯達(Kodak),亦有意進軍這個新興的區塊鏈領域。柯達近日便宣布將會推出自家的加密貨幣「柯達幣」(Kodakcoin),1 月 31 日便會進行首次代幣發行(ICO)。Kodak 同一時間亦宣布推出基於區塊鏈(Blockchain)技術的相片版權管理平台「KodakOne」,Beta 版將於今年第四季上線,正式的商業版將於 2019 年第二季正式面世。

消息公布後即時刺激這家相機老店的股價暴升 117.6%,收報 6.8 美元,在延長交易時段更進一步升 32.4 %,報 9 美元,反映投資者紛紛看好區塊鏈技術跟加密貨幣的發展。

柯達推出加密貨幣 KodakCoin   目的為抬升股價?

【精選文章】

【精選文章】

【精選文章】

柯達今次與區塊鏈公司 Wenn Digital 合作,為攝影師建立所有權的加密數碼帳本,讓攝影師得以在網絡上輕易追蹤數碼資產有否被非授權使用,有助保護知識產權。攝影師在 KodakOne 上可以通過匿名方式售賣作品,成功賣出後就能獲得柯達幣,之後攝影師可以將柯達幣再換成法定貨幣。

Source: CNBC, Google Finance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