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可支援快充? 只須人民幣9元

| 大新 | 08-01-2018 07:00 | |
iPhone X可支援快充? 只須人民幣9元

iPhone X雖然應用嶄新設計,而且規格強勁,但卻如以往多代型號般未能使用隨機附送的充電線進行快充,因而被不少Android用戶詬病。不過,據mydrivers報導,從供應鏈獲悉了一款iPhone X USB PD快充轉換線,能讓普通QC充電器支持USB PD快充。自此,iPhone 8/X用戶無需購買昂貴的USB PD官方充電套裝即可享受快充帶來的便利。

這款產品從外形和大小看上去和一般的轉換線沒什麼區別,長度10cm左右。一頭為連接手機端的Lightning接頭,與普通Apple接頭無異,而用於連接普通數據線另一頭稍長,上面標示“QC-PD”,表明了它的功能用途:能將QC快充轉換為USB PD快充。據悉,它最高能支持12V的USB PD快充檔位。快充轉換線有兩種規格:USB-C to Lightning及Micro USB to Lightning,分別可匹配轉接USB-C和Micro USB接頭的普通數據線。

mydrivers測試中使用普通QC充電器以及USB to USB-C的普通數據線,接上USB PD快充轉換線,最後插上iPhone 8 Plus進行充電。從ChargerLab POWER-Z KM001便攜式測試儀上監測到,電壓電流分別為9.4V、1.7A(功率達到15.9W左右),順利實現USB PD快充!

Source: mydrivers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