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iPhone X 過熱死機 更會突然消耗大量數據?!

| Morris | 09-01-2018 19:13 | |
部分iPhone X 過熱死機   更會突然消耗大量數據?!

今年 Apple 推出全新設計的 iPhone X,相當受用家歡迎,不過間中也有不少間題出現,好像 FaceID 失效、程式過度耗電、鬧鐘不響等,雖然 Apple 很快有對應更新推出,不過近日又有新問題出現了,有外國用家表示自己的 iPhone X 突然過熱,無法使用部分功能,更會加快耗電,還有用家表示數據使用量突然增加。

【相關新聞】

【相關新聞】

有 Reddit 用家表示妻子的 iPhone X 突然發熱燙手,他將手機重新開機後,打算連接 iTunes 將手機備份,但無法成功連接,畫面還卡在通知頁面,最後要將手機放在雪櫃降溫兩小時才能正常使用。及後有大量用家表示曾出現相類似情況,指手機開啓部分程式後會突然發熱,並同時消耗大量電量,更有用家拍片展示手機因過熱無法使用相機的 LED 燈。

另外,還有多名用家表示 iPhone X 會在連接 Wi-Fi 的情況下消耗數據,有用家確認手機已連接了 Wi-Fi,亦不允許程式在背景消耗數據及關閉了 iCloud 備份,但突然消耗了 1GB 數據,更有用家的 iPhone X 在連接 Wi-Fi 而且沒有使用下,也在 4 小時內消耗了 4.5GB 數據,相當奇怪。

部分iPhone X 過熱死機   更會突然消耗大量數據?!

現時仍不知道問題原因,出現問題的用家並沒有提供 iOS 版本,所以難以肯定是軟件還是硬件問題,不過有部分出現問題的用家也是剛購入手機不久,而 Apple 亦未對這個問題作出任何回應。

Source:piunikaweb.com

Page 1 of 14